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开展健康教育讲座 助力中职生健康成长

2024年03月28日 15: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讲师杨梦利到校进行健康教育讲座

杨梦利提出保持健康的六种良好生活习惯

参加健康讲座的学生认真听讲

青春期是人生重要的成长发育阶段,为了提高中职生健康的生活意识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借力郑州市教育局的健康教育专家讲师团进校园活动,于3月26日下午开展了“不良生活方式与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关系”健康教育科普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师杨梦利讲师,班级健康委员和部分学生参加讲座。

杨梦利用生动的临床案例,引导学生知晓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一些慢性病的病因中不良的生活方式,根据现场调查的学生中存在的不良生活习惯,细致地讲解了各种慢性病的诱发因素,最后为大家列举保持健康的六种良好生活习惯。整个讲座过程轻松顺畅,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保持健康正确的生活方式,并运用讲座所学善意的提醒身边有不良生活习惯的同学。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会有利于学生的学习进步,学生的整体素质就会大幅度提高,也会降低学校管理学生的难度。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会持续关注中职学生的身体健康,拓展多途径多方式,促进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让学生的身心始终行走在健康的轨道上。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孙晓慧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