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午餐服务家长开放日侧记

2023年03月20日 15: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023年3月15日江山路第一小学午餐服务家长开放日活动10_调整大小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午餐服务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3年3月15日江山路第一小学午餐服务家长开放日活动11_调整大小

家长们近距离观摩操作间的操作流程

2023年3月15日江山路第一小学午餐服务家长开放日活动16_调整大小

家长代表与学生共进午餐

2023年3月15日江山路第一小学午餐服务家长开放日活动14_调整大小

家长代表们填写《陪餐评价表》

为营造校园食品安全健康环境,进一步提高学生午餐质量,3月15日上午,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邀请家长走进餐厅,共同把关食品安全。学校工会主席蒋新艳全程陪同。

上午10点,各年级家长代表齐聚学校餐厅二楼,学校工会主席蒋新艳首先将活动的流程、学校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视、餐厅的管理模式、就餐制度以及餐后服务等情况为家长代表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在餐厅负责人的引领下,家长们近距离观摩了操作间的操作流程,参观仓库、粗加工间、切配区、烹饪区、配餐间及主副食库,从采购、加工成品再到卫生消毒,全方位了解餐厅整体环境、运转模式及日常管理情况。

参观结束后,各位家长代表与学生共进午餐,体验学生就餐环境、品尝菜品味道。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午餐搭配合理、营养全面,色香味俱全,对学校午餐质量及用餐环境高度认可。

用餐结束后,餐厅负责人给家长代表们发放《陪餐评价表》,家长代表从营养搭配、口感、餐品保温、就餐秩序以及环境卫生等进行现场评议,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一定会将家长代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反馈给餐厅,并监督餐厅进行积极改进。

此次午餐服务家长开放日活动,开通了家长走进餐厅体验学生用餐过程通道,搭建了家校沟通的桥梁,强化了学校餐厅管理水平,在上级部门和家长的监督下,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将继续恪尽职守做好学校午餐服务工作,为学生午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学生餐真正成为家长的放心餐、学生的幸福餐。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磊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