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优胜路小学开展“致敬‘她’力量 感恩最美的你”主题升旗仪式

2022年03月08日 10:1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金水区去优胜路小学迎三八女神节主题升旗仪式

金水区去优胜路小学迎三八女神节主题升旗仪式

2金水区优胜路小学三一中队为大家带来《有你就幸福》

金水区优胜路小学三一中队为大家带来《有你就幸福》

3少先队员将亲手制作的花束献给女老师

少先队员将亲手制作的花束献给女老师

4献花

献花

5亲手制作美丽花束

亲手制作美丽花束

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第一抹殷红,新女性的诗行演绎着奋进的感动。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少先队员们的感恩意识,在第112个 “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早上,金水区优胜路小学开展了主题为“致敬‘她’力量 感恩最美的你”升旗仪式。

担任本次升旗的是三一中队的队员们,他们为大家带来国旗下演讲《芳华如你 致敬巾帼》,队员们用深情赞美中国女足、外交发言人华春莹、时代楷模张桂梅……这一位位中国女性的代表,她们身上坚韧、刚强、执着的精神值得队员们学习与歌颂,是她们用大美、用勇气与智慧成就了中国的崛起。队员们还向在场的全体女教师表达感谢,感恩老师们的辛勤耕耘,用心血与汗水浇灌、促进优胜学子的成长与进步。一首《有你就幸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三一中队的队员们用舞姿将浓浓感动传递给自己所敬爱的女性长辈,用真情唱出了心中的感恩,他们亲手制作手工花束献给挚爱的老师们,温暖的祝福在老师耳畔回荡。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优胜各中队队员们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自己的母亲、亲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优胜路小学希望以此次活动,引导队员们学会感恩,认识到感恩是一种美德,同时致敬时代杰出女性,学习她们的优秀品质与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金水区 杨慧 卫峰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