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获“郑州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年01月10日 14: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邀请专家进行教科研培训

邀请专家进行教科研培训

2学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科研培训_副本

学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科研培训

3学校重新修订教育科研管理制度和教育科研奖励制度

学校重新修订教育科研管理制度和教育科研奖励制度

4 学校规范校级课题管理,制定校级课题的立项、结项、课题鉴定意见、荣誉证书_副本

学校规范校级课题管理,制定校级课题的立项、结项、课题鉴定意见、荣誉证书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22年郑州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名单,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榜上有名。

     据悉,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育科研工作,定期邀请专家开展一系列特色教科研培训活动,举办课题立项、中期和结项的专题培训会,并多次邀请教育科研专家对课题研究进行线上线下的精心指导。随着系列培训的深入进行,教师们参与教育科研的积极性大大提升,学校科研工作呈现出“量增质升”的良好态势,充分展现了学校的科研水平和办学内涵,学校积极开展课题研究的总结、鉴定和成果的推广工作,大力推动成果转化,主动服务教育教学,为学校的专业发展、教师成长奠定了有效支撑。

      近两年,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重新制定和完善了教育科研评价体系,进一步完善了教育科研管理制度,对教师参与课题研究、校本教材开发、精品课程建设等科研工作提出了管理、考核办法,要求骨干教师人人参与课题研究,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校本课题研究,并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实实在在的小课题研究,为学校教科研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科学化和规范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专业教育科研团队,打造高水平、高标准的区域教育科研高地,服务课堂教学主战场,聚焦以课程思政为引领、持续提高课堂效率的思想,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用辛勤演绎教研的平凡,用团结诠释职业教育的精彩,推动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教育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文:王松波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