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局包校领导局招办书记周长海到五小检查开学工作

2019年08月30日 08: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王英杰汇报学校开学工作

王英杰校长汇报学校开学工作

周长海发表对学校工作指导意见

周长海发表对学校工作指导意见

查看学生宿舍

查看学生宿舍

检查学生餐厅

检查学生餐厅

查看校园环境

查看校园环境

        8月29日上午,教体局包校领导局招办书记周长海到市直五小对开学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在学校会议室,王英杰校长以《及早部署,稳步推进,狠抓落实,力博头彩》为题汇报了学校为保障秋季顺利开学所做的准备工作及开学两天来学校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就招生工作、校园安全、教师岗位设置、课程开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周长海对学校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及开学两天来学生有序报到情况表示肯定。对学校下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之间团结协作,务实创新;提升学习力,促进管理水平大幅度提高;增强执行力,抓好工作落实,提高工作实效。二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立足业务学习与课堂教学实践,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三是培养以学生良好生活、学习习惯培养为抓手,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随后,周长海对校园环境、学生宿舍、餐厅进行了实地查看。

        周长海最后强调,要重点对学生的饮食、交通安全进行教育,切实保障学生校园安全,同时把握开学典礼、开学第一课、班队会及教师节等时间节点,加强宣传,表彰先进,激发正能量动员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学习当中,开好局,起好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