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我们欢迎你!

2019年09月02日 08: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5530

师生观看运动会宣传片

IMG_5536

工会主席孙建伟师生讲解运动会相关知识

IMG_5539

学生在宣传条幅上签名

IMG_5544

学生展示签名宣传条幅

4

                   安置民族运动会宣传展板

2

    学校安装运动会相关的墙体宣传

IMG_5556

民族运动会手抄报展示

IMG_5555

民族运动会手抄报展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市举行。这是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第一次在中部地区举办。为了让学生对民族运动会有更深刻的认识,8月31日,郑州市盲聋哑学校举办了“迎第十一届民族运动会”系列活动,大力宣传本次民族运动会。

  本次活动由学校政教处和校团委共同组织,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工会主席孙建伟主持召开了“我为民族运动会做贡献”动员会,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民族运动会宣传片,并在“迎第十一届民族运动会”的宣传条幅上签名。孙建伟号召师生以实际行动参与活动,为中原建设发展出力,为此次民族运动会在郑州成功举办助力。

  据悉,郑州市盲聋哑学校还组织了学校美术社团的学生,置办“迎第十一届民族运动会”手抄报,将自己了解的关于民族运动会的知识,以图文的形式设计整理出来,在学校教学楼内展览,以方便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更加细致的了解“迎第十一届民族运动会”的意义。自运动会时间确立以来,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校领导积极策划,制定相关方案,在校园内悬挂宣传条幅,置放宣传展板。除此之外,还通过升旗仪式、晨会、国旗下的演讲等形式,让全体师生了解,认识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

  通过本次全国少数民族运动的宣传讲座,加深了师生对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认识,开阔了眼界,让师生能够从自身做起,树立民族运动会举办地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会对本次运动持续关注,也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向全国展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美好形象,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向全国展示我们的魅力郑州。

图/文: 盲聋哑学校 张弛 张瑞芬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