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盲聋哑学校召开开学典礼,扬帆起航踏新程

2019年08月27日 16: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QQ图片20190827101858

校长孙建国致开幕词

QQ图片20190827095106

表彰优秀文明班级

QQ图片20190827095048

校领导为学生们颁奖

8月26日上午,郑州市盲聋哑学校举行了新学年开学典礼,典礼由学校团委书记夏林主持,全校教职工和盲聋学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典礼上校长孙建国做了讲话,简单回顾了上学年学校取得的办学业绩以及假期中校园里新的变化,并对参与其中的全体建设者表示敬意。随后对全体学生从三个方面予以深情寄语,一要树立校荣我荣,校耻我耻的主人翁意识,从小立下爱家报国志,从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在新学期,拥抱新希望,迎接新挑战,共同营造文明校园、文明社会的良好氛围。二要把学习当作自身需要,端正学习态度,让勤奋成为校园的主旋律,努力奔跑,务实追梦,用奋斗书写青春,用佳绩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三要做一个重安全,守纪律的人,为建国七十周年献礼,为即将召开的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助威,切实加强身心健康,让健康成为全面发展的不懈追求。典礼上还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更为努力地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教育科研水平,为特殊教育孩子的发展和终身幸福搭建平台,为学生的快步腾飞助力。

典礼上,副校长李永芳再次对校园安全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师生对安全问题常抓不懈,对一切影响学生安全的问题及早发现、尽快解决,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最后,副校长周立新宣读了上学期表彰,通报表彰了校文明班集体、优秀班集体和各班优秀学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起为获得表彰的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奖品。

图/文: 盲聋哑学校 骆一飞 张瑞芬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