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安全 看郑州学子画笔下的“119”

2022年12月04日 11: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1级5班郑雅宁_副本

学生作品

21级文创10邵雯萱_副本

学生作品

21文创10夏曼曼_副本

学生作品

22.1魏珈丽_副本

学生作品

22级3班 刘佳涵_副本

学生作品

22级5班李雯雯_副本

学生作品

11月是“119”消防宣传月,为了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自我逃生的能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避免火灾发生,减少火灾危害,深入推进消防安全月宣传工作,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在11月24日至29日期间,开展了“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

按照学校政教处发出的《“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方案》,要求每个班级组织学生开展手抄报预赛,由于疫情影响,作品以拍照形式参赛,并把预赛的优秀作品挑选8至10件参加校级决赛。最后,政教处联合文创系部组织评委组收到了23个班级的230件作品,评委组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等形式进行筛选评比,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学生们发挥聪明才智,作品内容新颖、丰富,字体清楚整洁,主题突出,作品展示了“119消防日的由来”、“英勇的消防员”、“遇火灾如何逃生”“灭火器的使用”等内容。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也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同学们疫情期间居家学习的业余生活。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郭志伟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