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传谢意!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初三毕业生家长感念师恩

2022年07月11日 17: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代表冯兴东、家长与张松晨校长、年级长张敏、班主任闫方丽老师合影留念

学生代表冯兴东、家长与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校长张松晨、年级长张敏、班主任闫方丽老师合影留念

班主任闫方丽老师与学生、家长合影留念

班主任闫方丽老师与学生、家长合影留念

学生代表冯兴东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学生代表冯兴东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7月6日上午9时,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九年级毕业生家长代表冯兴东家长来到学校,满怀感激之情将绣有“春雨润物,明德育才,泽流及远,千里思源”字样的锦旗送到了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校长张松晨手中,以此表达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对全体老师们敬业奉献、辛勤耕耘的感激。

近年来,在张松晨的带领下,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坚持“惠风送融,通达颖悟”融教育办学理念,坚持做有温度的教育,让教育具有“和谐”的基调,能够以文育人,以文化人,温暖人心,面向未来,通达致远。

在融教育的引领下,全体老师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一直默默地耕耘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每个孩子的成长奉献着光和热。在校期间,老师们对学生们谆谆教导,关爱有加;疫情期间,老师们利用微信、钉钉与家长主动联系沟通,检查督促、指导学生们学习,关心学生心理,把爱心献给每一个孩子。老师们爱生如子的精神,让家长们深受感动。  

锦旗虽轻,情谊很重。感动的眼神,由衷的话语,传达着浓浓的家校情谊。家长动情地说:“孩子在学校这三年身心不断成长、知识日渐丰盈,懂得了许多为人为学的道理,这一切都离不开学校先进教育理念的引领,离不开老师的细心关照,特别是班主任的关怀之情甚至超越了父母,对学校老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表示由衷的感谢!”

班主任闫方丽老师表示,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老师们会将此化为前进的动力,在三尺讲台潜心育人,为学生健康成长奠基,在教育战线上播撒爱、传递爱,让教育温暖学生心灵,成就学生美好未来。

图/文: 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 闫方丽 张敏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