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二初级中学开展 《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30日 10:5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c56283619f58e402e9ab592fcbe52d

老师们向学校工作人员介绍非机动车行驶要求

11

向学校安保人员介绍《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47087da89b59ab2598bdfaeb3ec8940

向保洁人员讲解文明行为

今年7月1日是《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四周年纪念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践行“条例”,根据市文明办要求及二七区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践行条例、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6月28日,郑州市第一〇二初级中学组织教师开展《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老师们来到郑州市第一〇二初级中学校园内,向教学楼重建项目施工人员,保安、保洁人员宣传讲解文明生活、文明出行、维护公共秩序等条例内容,倡导大家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倡导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国家意识、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遵守法律法规、公序良俗及其他文明行为规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希望加强市民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的意识,对树立文明生活理念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与活动的教师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更多师生、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宣传贯彻文明条例,自觉践行文明行为,为郑州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郑州市第一0二初级中学 皇甫雅晖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