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童心飞扬,快乐六一

2022年06月02日 10: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6011614551

小朋友早上入园收到小礼物

微信图片_202206011707121

签到墙

IMG_7536

游戏《羊角球跳跳跳》

IMG_7545

游戏《跨越障碍》

IMG_7566

游戏《小车运气球》

IMG_7563

游戏《躲避障碍》

IMG_7574

欣赏美术作品

IMG_7587

欣赏美术作品

IMG_7592

开心快乐过六一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夏天,我们迎来小朋友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2022年6月1日,为了让宝贝们度过一个开心、快乐、安全的节日,我们给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签到墙活动、趣味游戏、作品欣赏、茶话会等等,让孩子们快快乐乐过六一!

    游戏是孩子们最好的玩伴,也是孩子们成长的途径,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尽情地玩耍,尽情地享受这快乐的时光。游戏有:跨越障碍、羊角球跳跳、小车运气球、躲避气球等等,孩子们一张张笑脸无不在透露着节日的快乐,小小的身躯大大的能量,运动场上个个显身手。

  趣味游戏活动过后,孩子们在班里进行茶话会,幼儿园给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水果,家长给孩子们带了爱吃的食品。孩子们一边吃,一边看着小朋友们表演的节目,一起做游戏,开心着,快乐着……

  下午小朋友们进行美术作品欣赏活动,老师精心制作的场景美不胜收,孩子们看着自己的漂亮作品别提多开心了!欣赏着其他幼儿的作品,充满了好奇,也想动手试一试。孩子们自由地在美术术作品中尽情欣赏,快乐游玩。

  通过此次活动,让幼儿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帮助他们提高精神素质,让他们能以更好的姿态面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李雪梅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