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中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发展

2022年05月23日 17: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三中学召开节约用水,守护美丽家园主题班会

郑州市第三中学召开节约用水,守护美丽家园主题班会。

线上宣传会

线上宣传会

趣味漫画讲解

趣味漫画讲解

电子屏宣传

电子屏宣传

为配合2022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工作,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增强广大师生节水意识。自5月19日起,郑州市第三中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5月19日,郑州市第三中学通过线上会议进行节水宣传活动,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及家长宣传节约用水的相关知识,希望同学们做一名爱水护水的志愿者,在自己节约用水的同时,还要呼吁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到节约用水、爱水护水的行动中来。

5月20日,郑州市第三中学各班级召开“节约用水,守护美丽家园”主题班会。在班会上,班主任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宣传今年的节水宣传周主题“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发展”以及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倡导全体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用水,爱护美丽家园。

同学们通过观看有趣的宣传节水漫画,从中学习节水知识。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了解的节水相关讯息和生活中的节水“小妙招”,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学会了保护水资源和节约用水的实际方法,为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郑州市第三中学利用电子屏幕、校园宣传栏、广播站等载体宣传节约用水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的节水意识,使全校师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通过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郑州市第三中学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节水的重要意义,带动家庭积极投身节水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发展努力。

图/文: 郑州3中 李留成 魏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