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魅力二高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80年校庆社团文艺展演圆满完成寻美之旅

2022年02月08日 09:32  已有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主持人宣布节目开始

主持人宣布节目开始

2.古琴演奏《关山月》

古琴演奏《关山月》

3歌舞表演《大梦想家》

歌舞表演《大梦想家》

4.诗朗诵《政通路97号》

诗朗诵《政通路97号》

5.自创歌曲《salute the generation of No. 2》

自创歌曲《salute the generation of No. 2》

6.舞蹈《熊熊出没之熊熊变身》

7.舞蹈《熊熊出没之熊熊变身》

舞蹈《熊熊出没之熊熊变身》

  12月17日中午,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庆第五场社团艺术展演在学校小广场举行。

  由于气温骤降,室外寒冷异常。但参加演出的同学们的热情并未有丝毫减少,观众也同样热血沸腾,有的班级同学甚至打出红色条幅,助力本班参加演出的同学。

  开场的古琴演奏《关山月》以典雅的曲风将人带入悠远的遐思,接下来的歌舞表演《大梦想家》以活泼可爱又有趣的表演征服了观众,诗歌朗诵《政通路97号》又一次唤醒大家内心深处对母校的深深热爱,学生自创表演《salute the new generation of No.2》以说唱曲风以及和观众的成功互动将表演引入高潮。演员和观众一起嗨起来的场面令人陶醉。《熊出没之熊熊变身》则以调皮可爱又灵动的三段舞蹈引得观众屡屡欢呼、喝彩,呐喊声响彻云霄,掀起一次次高潮,为此次社团艺术展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校庆社团艺术展演是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庆系列活动中持续时间最长,学生参与度最高的一项活动。此次活动从筹备到展演结束持续将近一个月时间,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爱校热情,学生的创造力和表现力也得到极大发挥,互助协作精神得到发扬。这次活动既是一次爱校的教育实践活动,又是一次成功的美育实践活动。在这次师生共同寻美的历程中,大家共同营造了健康、快乐、美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靓丽的一笔。

  响应国家"五育并举"教育方针,践行"健康、博爱、有为"的学校育人目标,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一直走在路上,社团艺术展演虽然结束了,但二高师生寻美的脚步将继续向前、永不停止。


图/文: 郑州2中 浮凤莲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