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二高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艺术社团浓墨重彩贺校庆

2022年02月08日 09:32  已有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绘画作品

绘画作品

绘画作品2

绘画作品

精美手工

精美手工

社团展演

社团展演

社团展演大受欢迎

社团展演大受欢迎

社团展演活动

社团展演活动

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

手工作品

手工作品

书法作品

书法作品

书法作品0

书法作品

书法作品1

书法作品

书法作品2.

书法作品

12月16日是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建校80周年校庆日,校园内翰墨飘香,精彩纷呈,学校指艺丹青社团、书法社团联合举行了美术书法展示活动,为喜气洋洋的校园装点出亮丽的色彩,共贺建校80周年。

本次展示不仅有绘画作品、书法作品,还有摄影作品、手工制品等,以“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示祖国新面貌、体现学校新变化”为主题,充分表达和展示了二高学子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爱,表达了对母校桃李满天下的歌颂,彰显了二高学子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

除了指艺丹青社、书法社,其他艺术社团通过文艺展演的形式带来了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节目,通过创意编排和用心表演,为师生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

建校80周年之际,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礼赞二高”校庆主题艺术展演活动,抒发了学生对学校的深切情怀,活跃了校园文化,展示了学生风采,营造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

图/文: 郑州2中 张蒙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