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科技社(郑州二中)

2017年12月29日 10:22  已有77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二中T.A.I科技社

郑州二中T.A.I科技社

  郑州二中T.A.I科技社成立于2011年,是一个以培养中学生科技素养,创新意识,动手能力为目的的校级社团,在社团活动中,已经开展了包括机械建模设计,机器人制作,程序语言编程,3D打印,智能电子,NAO人形机器人编程开发,微电影制作等活动项目,并且不断参加各类科技创新方面的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社团活动中,社员们充分的参与到了项目式学习之中,体验了创客教育的乐趣,提升了自身发现问题,自主思考,团队合作,解决问题的能力。
  现阶段,社团拥有七个活动教室,完备的机械加工,编程,拍摄设备等硬件设施,拥有三名不同专业的导师,社员五十余人,完全由学生自治,社团设有:编程,机械,设计,外联,文宣五个大组,分工明确,并且建立了中原第一支FRC队伍——FRC6393拓荒者队。
  FRC6393队伍,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中原地区第一支FRC队伍。2017年3深圳FRC中取得新秀启发奖,安全徽章奖,2017年郑州CRC以东道主的身份组织进行了创客营活动,帮助其他队伍进行搭建,并在比赛中取得国际赛亚军以及最佳团队风尚奖。在2017年登上央视舞台并接受采访,成为河南地区唯一一支亮相央视的FRC队伍。并且将于2018年3月参加FRC机器人挑战赛。


图/文: 郑州二中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