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的好哥们儿

2019年12月20日 15:04  已有59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在我想放弃时,是你鼓励了我;在我伤心时,是你安慰了我。李卓远,有你,真好!

我爱打篮球,但每次跑步以后就气喘吁吁,累的满头大汗,便想打退堂鼓,尤其在熟悉球性的练习训练中,我的两腿不住的打颤,脸上豆大的汗珠时不时往下滴落。在我坚持不住的时候,是你那一声又一声的“加油”,一直鼓励着我,让我明白了,只有坚持,才能成功。

班级联赛终于开始了,我因为担心成败,课上走神儿,功课没能跟上。是你下课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道:“不论对手有多强,我们只要把自己的实力拿出来就行了,别让自己太紧张了。”听完这句话,我身体里那紧绷的神经便放松了下来,心中的结也就自然而然的解开了。你总是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鼓励我、安慰我。

赛场上,你以灵敏的身姿,左右躲闪,顺利给我传球,让我砸篮板,保证投球率,让我们把自己的能力都表现了出来。比分8:13,我的心刹那间阴沉了下来,不由得把头埋入了臂弯深处,“别气馁,我们还有下半场,要相信自己,相信这场比赛我们能赢!”一个坚定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虽寥寥几句,但我觉得成功的希望又回来了,便抬起了头,沉下了心,为下半场比赛,开始做准备。当我们以23:19反杀时,我看到你那疲倦的脸上挤出了一丝微笑。我便充满了自信,你总是在关键的时候启迪我,带给我力量。

是你,让我能在篮球上坚持下来;是你,让我想起了之前,那热血沸腾的场面;也是你,让我明白了,要学会坚持、学会拼。李卓远,有你,真好!

(指导老师:宋华)

文: 郑师附小 李昊文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