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天上三星

2017年12月26日 13:21  已有787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一天夜里,红星、绿星,玩起了捉迷藏。玩着,玩着,黄星看见了,也跑过来,和他们一起玩。

  首先,红星和绿星开始藏。红星想:我应该藏在哪里呢?想着,跑到草丛里,躲了起来。刚好绿星也在里面。不久,红星就被找到了,而绿星却没被抓住。 黄星说:“红星,我只所以找到你,是因为你闪的是红光,草丛是绿色的,当然能找到你。” 

  “就是”绿星抬起头说。

  “找到你了,该我和红星藏了!”黄星说。

  星听了说:“好吧 。”

  接着,红星又开始藏了。突然,一个红灯出现在眼前。他一看,原来是一个灯,于是,他就躲在那里。

  不久,红灯亮了,于是司机停了,红星感到很奇怪,想了想,还是百思不得其解。就好奇地问司机 :“叔叔,你为什么停下来?“”

  司机听了说:”因为我看见了红灯.”

  不久,绿星就找到了,可红星还没找到。

  于是,他们一起去找卫星来帮忙。不久,卫星说:“找到它了。”

  于是,他们就跟着卫星,来到了红绿灯处,他们落在了亮灯处,开始说话。 

  司机一看,红、绿、黄灯都亮起来了,有人不知道怎么回事,立即给交警打了电话。

  交警赶紧赶过来,一看,立马知道了怎么回事,说:“绿星睁眼,黄星红星闭眼。”

  星星听了连忙照做。于是,交通又恢复了正常。 

  它们回去后,把故事告诉星星们,并让他们想明白这个道理。

  星星们听了,一齐说:“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天空三星听了说:“你们真聪明。”

  荥阳市索河实验小学:唐香第
  辅导老师:贾秀存

图/文: 荥阳市索河实验小学 荥阳市索河实验小学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