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后悔

2019年11月21日 15:44  已有68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只要努力过,就不后悔!

——题记

人生的道路是曲折而漫长的,在人的一生中充满着成功与失败、顺境与逆境。只要努力过拼搏过,即使没有通往成功,我们的青春也会无怨无悔!

奋斗·进步一点

在我小学的时候由于贪玩,因此成绩总是不够理想。但老师一直告诉我“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因为不想落后他人,所以每天都会花很多的时间来巩固自己的知识。当我遇到不会的题时,老师总能耐心的讲解。他就像黑夜里的灯,引领着我。

动摇·陷入思考

有一次,我在想:我每天花那么多时间学习,成绩总是中等。这真的值得吗?回到家里,我问妈妈,妈妈说:“你要记住勤能补拙,即使你不聪明,但勤奋总能补充笨拙。”回到学校后,我便更加的认真听讲,把不会的题仔细琢磨。慢慢的,我变更有信心。

结果·无怨无悔

记得考试时,害怕辜负了家长还有自己。最终考试失利了。我并没有伤心,因为我为此付出过努力,也奋斗拼搏过。想一想,其实有时候努力的过程往往比结果更重要。

因为我已经努力过了,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奋斗过了,所以我不后悔。处于青春的我们,只有努力将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我们才不会抱有遗憾,让我们一起努力,使青春无悔。

宋雯

宋雯

【评语:这篇文章清晰地讲述了作者自己努力的过程,并告诉大家应该尽自己最大努力去争取,使自己的青春无怨无悔,无论是结构上还是思想上本文都是一篇可圈可点的佳作。指导老师 张云可】


图/文: 扶轮外语 宋雯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