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10:53  已有59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一件件温暖的事,点亮了无数人的心房。帮助、礼让……一个个充满温度的词,让世界布满阳光。而旅行中的一个小插曲,也给我们的旅途增添了几分温暖。

清晨,沐浴着柔和的春风,我和朋友们一起来到草坪上玩耍。“石头、剪刀、布!”“哈,我赢啦!”我们一会儿上前,一会儿向后,玩的不亦乐乎。玩累了,短暂的休息过后,又开始奔跑,穿进树丛,经过水池,绕过假山,又奔入草坪。“我来啦!”一回头只见李贾冲我扑过来。啊!还未来得及躲闪,她已经如一头猛虎把我扑在了草坪上,我一个踉跄,没站稳,向前摔倒了。我和李贾一个翻身,摆成一个大字,躺在绿莹莹的草坪上。“呀,我的手!”我抬起手腕,看见一道伤痕贴在手臂上,李贾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歉意,而我却因为疼痛,嘴角上的微笑渐渐消失了。这时,王丽跑过来,从背包里拿出药物和棉签,然后大步走到我身边。我们一边清理伤口,她一边安慰我说:“磕磕碰碰是很正常的,几天就好了,不要难过。”听了她充满温度的话语和这温馨的举动,我忘记了疼痛,心头涌起了一股暖流。

生活中还有许多让我感到温暖的事:为老人让座,帮助同学解答难题……这一件件看似平常的事情,却组成了每个人温暖的生活。

(指导老师:宋华)

文: 郑师附小 郑师附小 王雨楠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