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 家园同庆,甜甜蜜蜜过新年

2018年02月07日 17:39  已有61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时光飞逝,转眼间鸡年只剩下个小尾巴。在学期即将结束之际,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在康紫苑主任的主持下,举行了主题为“甜甜蜜蜜过新年”的亲子活动,孩子、家长、教师一起辞去旧岁月,迎接美好的新年。

2月2日上午,小一班在刘艳芬老师的组织下,热热闹闹地进行着辞旧迎新的活动,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唱歌《我爱我的幼儿园》、《我爱我的小动物》,孩子们送给家长自己的舞蹈《嘿嘿哈哈》、《感恩有你》,随后一起手工彩绘“2018”。小二班在张慧老师的组织下,教师和孩子们一起讨论安全过寒假的办法,表演《许多许多刺》,和家长一起制作七色花,并许下美好的新年愿望。最后,各班教师把幼儿园准备的礼物——奖状、糖果送给孩子们,此时孩子们的笑颜,灿若云霞。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向家长展示了孩子的成长,增进亲子感情交流,促进家园关系和谐发展,同时也留有幼儿园的美好期许:祝愿孩子、家长安安全全度寒假,甜甜蜜蜜过新年!


文: 郑州市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 张慧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