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雪中的校园

2018年01月08日 14:54  已有50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冬天来了,刚下过一场鹅毛大雪,晶莹透亮的雪花为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芦花一般的雪,在风中飞舞。

大门前的树穿上了厚厚的白棉袍,花草也穿上了白棉袄,就连教学楼也裹上了白被子。四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墙上结满了冰柱,透明透亮的,晶莹如玉,阳光照在上面,发出炫目的光彩,十分迷人。

快看,同学们在玩打雪仗呢,他们玩得可真开心啊!哎呀,一个同学不小心把另一个同学打倒了,那个同学急忙对他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是,那个被打倒的同学拿起一个雪球向对方砸去,那个同学笑了,被打倒的同学也笑了。大家的欢笑声回荡在校园里。

孩子们不光玩打雪仗,还玩了堆雪人。大家有的去铲雪,有的堆雪。孩子们一会儿忙着找个旧帽子戴在雪人头上,一会儿找个红萝卜当雪人的鼻子-------不一会儿一个机灵可爱的大雪人堆好了。看着这个大雪人,孩子们笑得前仰后合的。

雪中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是孩子们欢乐的地方。

我爱你,雪中的校园。

   

文: 荥阳市索河实验小学 荥阳市索河实验小学 王梦月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