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2018年01月08日 14:05  已有50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去小鸟家里做客,和小鸟一起欢快地玩耍。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向天空。你看那洁白的一朵一朵的云,自由地在天空中飘来飘去,好悠闲呀,躺在上面一定特别舒服,我会进入梦乡的。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到每一个贫困地方,让世界上所有的人们都不再受苦受难。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变成一颗无比明亮的星星为夜晚的行人照路。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也会为渴望读书的孩子们每人都送上一本书,让他们享受读书的快乐。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到老师身边,为辛苦批改作业的老师端上一杯清茶。我心里会想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老师辜负对我们的希望。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还会化身为一位可爱的小天使,拿出魔法棒,把那些留守儿童送到父母的身边,让他们不再受相思之苦,享受家庭的欢乐。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到知识的海洋自由畅想。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那该多好啊!

文: 荥阳市索河实验小学 荥阳市索河实验小学 付敬依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