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唤醒太阳公公的花朵

2018年01月04日 11:49  已有50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今天,下了一天雨,我只好和姐姐无聊地窝在家里。

突然,姐姐从床上一咕噜爬起来,悻悻地说:"我们出去散散步吧,太闷了。” 

我赶紧附和:“好。” 

我们便打着雨伞出去散步了。雨滴落在雨伞上,发出美妙的声音,像一首好听的音乐。走着走着,我发现葱绿的草地上有许多花朵,一滴滴的雨水落在它们的脸上,发出了很好听的乐声。雨滴落在花朵的脸上的时候,每朵花发出的声音都不一样,所以就形成了不同节奏不同音色的乐曲。突然,我发现了一朵奇特的花,它比所有的花都漂亮,它的花瓣是粉红色的,花瓣上还带着五颜六色的小豆豆,看起来就像一个小喇叭倒了过来一样。我对着这些花看了很久。 

当我准备去采集这些花朵的时候,天渐渐变晴了。我才明白,原来除了孩子们的欢笑声可以叫醒太阳公公,花朵也可以叫醒太阳公公。孩子们能叫醒太阳公公的原因是他们的欢笑声和他们的可爱,而花朵叫醒太阳公公的原因是它们的美丽和坚强。这些花朵被暴雨淋着,还被狂风无情地吹着,但它们依然挺立,依然不屈的绽放。我相信太阳公公一定是被它们的坚强唤醒的。 

雨停了,我把雨伞合上, 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片草地。姐姐看见了,说:”以后我常带你来这里玩,好吗?”我听了一蹦三尺高,开心极了。

辅导老师:贾秀存

文: 荥阳市索河实验小学 荥阳市索河实验小学:王琪橼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