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实践 交流 提高

2019年12月31日 15: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一年级王改霞老师在分享

一年级王改霞老师在分享

二年级杨亚男老师在交流

二年级杨亚男老师在交流

三年级马青坡在发言

三年级马青坡在发言

四年级张玮老师《将“偷学”进行到底》

四年级张玮老师《将“偷学”进行到底》

五年级鲁曼老师《从胜任到优秀》

五年级鲁曼老师《从胜任到优秀》

经验丰富的六年级范丽九做精彩发言

经验丰富的六年级范丽九老师在做精彩发言

与会老师认真倾听

与会老师认真倾听

学校主抓德育工作的周恒星副校长做总结发言

学校主抓德育工作的周恒星副校长做总结发言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探索班主任工作经验,创新班级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促进班主任工作规范科学健康发展,2019年12月30日下午,荥阳市第二小学在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会上,各年级优秀班主任做了精彩发言,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展示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对学生的热爱,对工作的幸福体验,与学生一起所收获的快乐。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充分,大家分享成果,有的谈到了如何从小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习惯,有的谈到了班干部的培养和使用,有的交流了班主任工作中润物细无声的妙处……张玮老师《将“偷学”进行到底》、鲁曼老师《从胜任到优秀》的精彩发言,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学校主抓德育工作的周恒星副校长对班主任老师本学期的辛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班主任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此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不仅为班主任创设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一次实效、快捷、高效的校本培训,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增强了教育的实效性,提高了班主任管理班级的能力和水平,也对荥阳市第二小学的德育工作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 荥阳市第二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