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解放路幼儿园: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主题活动

2019年12月31日 14: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403

“庆元旦 迎新年”主题活动现场

DSC_0429

家长和孩子们欣赏迎新年手工作品

DSC_0511

孩子们用儿歌迎接迎接爸爸妈妈们的到来

DSC_0587

亲子乐器演出

DSC_0638

亲子舞蹈演出

DSC_0648

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做游戏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新的一年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满欢乐且有意义的节日,增进幼儿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促进家园和谐发展,12月31日上午,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元旦  迎新年”亲子游艺活动。

  一大早,教师们把各自班级的“庆元旦  迎新年”亲子手工作品展版展出在幼儿园户外场地。家长朋友们8:40开始入园,欣赏了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迎新年作品展,对家长和孩子的动手技能以及教师设计制作的精彩版面赞叹不已,纷纷拿起相机拍照留念。

  来到班级,孩子们用快乐的舞蹈和欢喜的新年歌曲迎接爸爸妈妈们的到来。接着在教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为爸爸妈妈展示了本学期在幼儿园学到的手指游戏、韵律操、儿歌等内容。亲子才艺展示环节,家长和孩子们各显身手,勇敢地表现自己最卓越的一面。最后,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了妙趣横生的《母鸡下蛋》、《气球大战》,饶有趣味的《猪八戒背媳妇》、《袋鼠跳》、《快传纸杯》,激情四射的《拔河比赛》、《抢地盘》、《快乐毛毛虫》等亲子游戏活动。这些亲子游戏着实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孩子们过了一把游戏瘾,重拾童年欢乐、体味亲子情深。

  此次亲子游艺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亲情、友情的温暖,感受到节日的愉快氛围,同时也让家长了解到孩子的各种能力发展情况。与孩子游戏、互动的过程中增进了情感交流。整个活动的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解放路幼儿园充满了和谐的气氛,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迎新年,庆元旦”亲子游艺会。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办公室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