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猜谜,智赢新喜——惠济区古荥幼儿园庆元旦活动

2019年12月30日 16: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惠济区古荥幼儿园迎元旦活动_调整大小

惠济区古荥幼儿园迎元旦活动

2.教师制作的展板_调整大小

教师制作的展板

3.家长和幼儿走红毯_调整大小

家长和幼儿走红毯

4.幼儿抽奖猜谜_调整大小

幼儿抽奖猜谜

5.孩子们拿到奖品_调整大小

孩子们拿到奖品

2019年在大家携手同行一路欢声笑语中即将接近尾声,这一学期惠济区古荥幼儿园的孩子在自我吸纳建构中,在师幼互动陪伴中,在亲人呵护关爱中收获和成长!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了喜迎2020新年的到来,12月27日,惠济区古荥幼儿园开展了《趣味猜谜,智赢新喜》的迎新年活动。

为了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并让幼儿感受到新年到来的喜悦,惠济区古荥幼儿园的教师们在幼儿园前院做了精心布置:老师们用气球编制成拱形门、铺上红地毯,还整齐的摆放了小动物的毛绒玩具,列队欢迎小朋友们的到来。除此以外,惠济区古荥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年礼物,家长们和小朋友一起走过红地毯来到抽奖箱前抽取谜语,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都猜到了谜底,得到了自己喜欢的礼物。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希望的心愿,寒来暑往,春去秋来,惠济区古荥幼儿园的教师和小朋友们一起脚踏实地地走过了多姿多彩的 2019 年,信心百倍地迎来充满生机的 2020年,希望与美好一直存在。祝愿新的一年,惠济区古荥幼儿园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继续携手相伴,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