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市“我与戏曲结个缘”戏曲知识大赛中惠济区开元路小学喜获佳绩

2019年12月30日 16: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现场答题_调整大小

比赛现场答题

个人必答环节_调整大小

个人必答环节

比赛现场团体必答_调整大小

团体必答环节

颁奖现场_调整大小

颁奖现场

12月27日下午,2019年郑州市“我和戏曲结个缘”戏曲知识大赛在郑州电视台340演播厅开赛。经过前期激烈地海选PK, 最终角逐出6所小学的18名优秀选手胜出,参加最终的决赛!其中,开元路小学代表惠济区出战本次比赛,并荣获郑州市三等奖。

决赛现场共分为三个环节:个人和团队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整个比赛过程可谓精彩纷呈,选手们在必答题上不分伯仲,在抢答题上分秒必争,在风险题上惊心动魄。经过激烈角逐,开元路小学的小选手们最终以机智、沉稳的表现获得佳绩。

参加戏曲知识大赛,旨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学校的传播和普及。同时,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不断努力辛勤付出的师生们,今后开元路小学将继续开展"戏曲进校园"工作,推广国粹文化,同时也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而不懈努力。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