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路小学:多彩社团 缤纷绽放

2019年12月30日 10: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版画社团

版画社团

机器人编程社团

机器人编程社团

软笔书法社团

软笔书法社团

跆拳道社团

跆拳道社团

舞蹈社团

舞蹈社团

中式印笛社团

中式印笛社团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对学生美育教育的方针政策,更好的提高学生的审美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小学生,增强学生课外活动的连续性和持续性,进一步激励师生积极投入社团活动,充分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了检验各社团开展效果,展示学生艺术风采。 12月27日下午,由官渡路小学全体领导班子和语数组长组成的评委团对全校25个社团进行了考核和验收。

       学校的国画环创、缤纷社团、绘乐园、巧手坊、创意版画、书法、舞蹈、合唱、英语、机器人编程、跆拳道、足球、篮球、排球等25个红领巾社团活动小组,在各社团负责老师的精心准备下,展示形式多样,各俱特色,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的态势,最大限度地展示了一学期的活动成果。音乐教室里的童声合唱如百灵鸟啼鸣;新增的中式印笛社团,笛声悠悠;美术教室里孩子们用画笔描绘的多彩世界和自己的梦想;操场上体育社团的孩子们踢足球、打排球、打篮球……热火朝天、激情飞扬,充满活力。从汇报展示中看到了孩子们的进步和成长,看到了艺术的无限魅力。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使孩子们的综合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既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也让学校真正成为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


图/文: 中牟县官渡路小学 梁四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