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学习遇评价 趣味闯关我最佳”——上街区铝城小学开展低段“综合素质能力测试”活动

2019年12月30日 08: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安静有序

安静有序

点赞1

点赞

动手1

动手

亲切1

亲切

数学1

数学

  为激发一二年级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语言运用和综合能力。12月27日下午,上街区铝城小学举行了低段“综合素质能力测试”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家长进校当“评委考官”,以面试考核代替常规的卷面考试。

       本次测试以“生生参与、人人快乐、家长评价”为宗旨,设置了“语文吟诵”、“ 数学速算和应用操作小能手”、“ 科学生活”环节。本次活动秉承着“乐学善思,立志创新”的学风理念,变终结性评价为过程性评价,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充分感受知识的乐趣。家长们也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走进学校参与本次活动,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架起家校合作的沟通桥梁。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减轻了学生对考试的压力,而且更好地实现了“快乐学习,轻松考试”的目标,同时也让每个孩子在铝城小学这方土地上绽放了最美的自己!


图/文: 上街区 姚琳 宋冉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