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体校举行第五届 “迎元旦师生越野长跑比赛”

2019年12月30日 08: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2892

“起跑”

IMG_2838

“胶着”

IMG_2841

“向前”


IMG_2878

“冲刺”

IMG_2982

“颁奖”

  在2020年元旦到来之际,荥阳体校的师生们以别样的方式迎接元旦,迎接2020!12月29日上午,荥阳体校第五届“迎元旦师生越野长跑比赛”在荥阳市植物园拉开帷幕!

  本次越野比赛从植物园东门广场北侧健康步道起到广场南侧健康步道止,绕植物园三圈,约6000米。分小学、初中、教师三个组别,设初中男子、女子,小学男子、女子、团体、教职工六个奖项。

  “预备,各就位”运动员们摩拳擦掌的站在了起跑线上,“跑!”近一个月冬训积蓄的力量急剧爆发,队员们似离弦之箭刹那间射了出去。场边拉拉队、植物园中观战人们的热情也被点燃,加油声此起彼伏、呐喊声不绝于耳,清冷的植物园瞬间变得沸腾起来!跑道上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勇往直前、展示着体校风采、诠释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赛后,在东门广场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得奖项的运动员们颁发了奖品。荥阳体校2020“迎元旦越野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图/文: 荥阳体校 郑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