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8中召开2019年度省、市教育科学课题中期研讨会

2019年12月30日 10: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02课题组负责人做中期汇报

课题组负责人做中期汇报

03刘军做课题管理工作汇报

教科室主任刘军做课题管理工作汇报

04专家组对课题进行评议

专家组对课题进行评议

05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

12月27日上午,郑州48中四个课题组主要成员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省、市教育科学课题中期研讨会。校长彭广谦、教科室主任刘军出席会议,参加会议还有特邀评议专家小组及学校部分老师。

教科室主任刘军就今年学校正在开展的主要课题研究项目以及进展情况做简短汇报。随后,2019年度立项的四个课题组负责人从目前开展的主要研究工作、阶段性研究成果、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及下一步的设想和打算四个方面介绍了课题的研究情况。评议专家组周利强、买航、李忠良对依次对各个课题的中期报告进行了评议,专家组对各个课题组严谨、规范、求实的科研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很多建设性建议。课题组成员也围绕下一阶段课题的具体计划进行了研讨交流。

研讨会最后,校长彭广谦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校教师在繁忙的教育教学工作之余能够投入大量的精力开展课题研究,并对取得的阶段性的成果的课题组表示祝贺。他再次强调教育科研对学校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引领作用。“科研强师、科研兴校”是学校新三年规划教科研工作的目标,同时还勉励大家立足实际问题,有序推进下一阶段课题研究并顺利完成结项工作。

近年来,郑州48中借助课题研究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改革,已经成为学校工作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后,也将在市教育局、市教科所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校学情、师情、校情,强师德、铸师魂,扎实推进“美好教育”在中原大地生根发芽。

图/文: 郑州48中 图、文:梁长沙、张喜来、刘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