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五小工会组织校园健步走活动

2019年12月27日 17: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

快乐健步走中

快乐健步走中

步数统计

步数统计

12月27日,荥阳市第五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打开微信运动,你我健步同行”校园健步走活动。学校150余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3:40,健步走活动在学校运动场拉开帷幕。活动前分组统计了每位参与老师手机微信运动PPT平台原始步数,然后分组在规定时刻沿操场跑道健步行走20分钟,统计行走步数,进行成绩排名。

活动中,老师们手拿手机,健步行走在操场跑道上,校园广播动感音乐的陪伴、冬日暖阳温馨余晖的映衬、偶尔银杏落叶飘落眼前的惬意、身边同事加油鼓励的话语,让整个过程欢快、热烈、温暖、充满激情!

健步走以其温馨丽的冬日风清惊艳了人们的视眼,提升了老师们工作生活的幸福指数,也传递了团结、文明、奋进、和谐的五小校园文化理念,将进一步激发大家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