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中国际部中外教师期末总结促提升

2019年12月27日 16: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外教与国际部教师分析数据_副本

郑州二中国际部外教与中方教师分析数据

12月27日上午,郑州二中国际部英语教研团队总结国际教学课程及Achive3000学生使用效果情况。研讨会主要分为外教总结本学期国际课程和中国教师分享Achieve3000学习效果两部分。

本学期外籍教师讲授的是世界科学及托福、雅思考试听说课程。外籍教师引导学生多动手、多动脑、多动口,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让每一位学生都积极投入到课堂中来,师生在默契的互动中轻松地完成了本学期全部教学任务,学生们也在快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

Achieve3000是依据蓝思分级阅读体系,以定制化为核心的英语读写学习解决方案,为学习者提供基于互联网的自适应英语阅读写作学习课程,旨在提高阅读理解和写作能力。郑州二中国际部学生们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使用Achieve3000已近两年,每位学生的“蓝丝值”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根据后台数据库反馈,Achieve3000在知识积累、阅读能力、学习兴趣、其他学科辐射性学习等方面都对学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中外教师期末总结交流活动让郑州二中国际部中外教师在交流中共同总结工作经验,有助于他们在下学期更好地配合,为学生提供更好地国际教育。

图/文: 郑州2中 张晓品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