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路小学:开展体音美学科课堂教学质量检测

2019年12月27日 15: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项目

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项目

评委老师验收音乐课

评委老师验收音乐课

孩子唱得真好听

孩子唱得真好听

体育抽测项目立定跳

体育抽测项目立定跳

验收美术课

验收美术课

       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有效检测体音美学科的课堂教学质量,官渡路小学于12月25日和26日对体音美学科进行了课堂教学质量检测,检测由教学领导和各年级数学组长担任评委。

       从检测情况来看,老师们准备都很充分。体育老师们组织的课堂很有秩序,训练扎实,他们对所教的动作都能亲自示范,学生真正掌握了一些动作技巧;音乐课上,老师们训练有素,她们或弹琴伴奏,或让孩子们边唱边做动作,或让学生眼看书手指字演唱,真可谓声音优美,动作可爱,评委老师们都陶醉了;美术学科,孩子们的绘画作品更是干净漂亮,一幅幅画作生动有趣,从中让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

       这次质量检测不仅看到了体音美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精湛的教学艺术,务实的工作精神,也看到了官渡路小学的学子们正迎着冬阳茁壮成长!



图/文: 中牟县官渡路小学 邢姝婵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