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校]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职场礼仪培训

2019年12月27日 14:1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培训开始

培训开始

张老师讲职场礼仪中的首因效应

张老师讲职场礼仪中的首因效应

讲着装礼仪

讲着装礼仪

表演握手礼仪

表演握手礼仪

认真听,收益多

认真听,收益多

为了提高学生礼仪知识,掌握职场礼仪技巧,郑州市金融学校团委邀请共青团郑州市委员会的魅力雅修会女性营养导师、ACIC国际注册国际礼仪导师——张焕老师于12月26日晚在融能楼五楼会议厅为500余名女生进行了“职场礼仪”培训。活动由艺术系副主任陈冲老师主持。

在培养过程中,张焕老师用大量的故事、典故、案例生动形象的给同学们讲了职场中的首因效应,侧重于职场中的着装礼仪和握手礼仪,并进行了现场表演,让同学们清楚地知道在职场上如何正确着装和握手。

整个活动同学们被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的张老师的高雅的气质、得体的服饰、靓丽的形象、生动的语言所吸引,师生互动积极,掌声阵阵。学生们反映:“培养效果很好,这样的培训十分有用”。

职场礼仪是个人和企业的敲门砖,可以有效地展现个人的教养、风度、气质和魅力,体现一个人对社会的认知水平、个人学识、修养和价值,同时体现企业和单位的形象。郑州市金融学校非常重视对学生进行礼仪教育,成立了学生礼仪社团。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对职场礼仪知识的认识,提高了其职场礼仪的技巧,有利于提升学生的修养和素质;有利于学生尽快走向职场;有助于学生的职业生涯顺利发展。

图/文: 金融学校 张怀振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