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未来可期 ——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

2019年12月27日 14: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李娜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团委书记李娜回顾一学期的德育工作

3李如是

校医李如是对预防流感提出合理化建议

4程雷

副校长程雷希望大家做一个有耐心、爱心、责任心的班主任。

5班主任们专心听记

班主任们专心听记

时光荏苒,转瞬之间,又到了期末。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好期末阶段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育教学任务,12月27日,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初级中学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以“安全、稳定、有序”为主题的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李娜主持,程雷副校长、各处室主任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团委书记李娜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各种德育活动及班主任工作,并从“小问题也要大重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等三个方面对期末班主任工作作了全面安排。她说,本学期在全体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均顺利推进,希望大家务必坚持到最后,期末完美收官。

校医李如是老师通报了近期的流感情况,要求各班教室内勤透风、勤消毒,发现感冒发烧的及时上报并要求家长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病情康复的一定要有医生开具的证明经校医验证后方可进班。

副校长程雷充分肯定了全体班主任本学期开学以来所作出的成绩与贡献,诚挚表达了对辛勤付出的班主任们的敬意与感谢。他从“小事做细、善始善终、未雨绸缪”等几个方面要求班主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走进学生心灵,密切关注学生的一切。副校长程雷最后希望班主任工作做到多看、多想、多说、多查、多落实;积极加强与学生和家长的交流,增进融洽;做一个有耐心、爱心、责任心的班主任!

图/文: 郑州47中 许红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