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中] 绳舞飞扬,喜迎新年

2019年12月27日 11: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激烈比赛中

激烈比赛中

绳舞飞扬

绳舞飞扬

优雅轻盈

优雅轻盈

12月26日下午,在郑州44中操场上彩绳飞舞,喝彩连天,热闹非凡,“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跳大绳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比赛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分为八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中,2人摇绳,计时3分钟,“8”字循环跳绳,按全体成员完成的总数量排列名次。赛场上,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踊跃参与,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欢笑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老师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教师的时代风采。

本次比赛以“全员参与、团结协作”为原则,以团结进取、鼓舞士气、放松心情、增进友谊为宗旨,以期引领全体教职工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增强体质健康。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不仅活跃了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平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同时也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协助,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并有效激发了教职工热爱生活,努力工作的热情,使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之中。

图/文: 郑州44中 张敏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