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新生力量,郑州45中新一届学生会出炉!

2019年12月27日 11: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竞聘中的准学生会成员

竞聘中的准学生会成员

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进行就职宣誓

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进行就职宣誓

学生会竞聘大会现场

学生会竞聘大会现场

       12月27日,郑州45中操场上,学生会换届仪式举行。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纷纷亮相,掌声、惊叹声不绝于耳。

  换届仪式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郑重地将会旗交到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孙歌手中,孙歌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就职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会在上届学生会的基础上积累、传承和发扬,开创一个更加崭新的局面,使学生会的工作跨上新的台阶。随后,孙歌向全体师生介绍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并带领各位新成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换届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一个月以来,在政教处的精心组织下,学生会招新工作紧张而有序,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经过宣传、自愿报名、竞聘大会等程序,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成功诞生。

  学生会是45中给予每一位学子展示自己风采的天地,是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是45中坚持培养“有灵魂”的学生的摇篮。45中积极、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为每一位学子提供展现自己的广阔舞台!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生会工作全力以赴。

图/文: 郑州45中 文:陈庆资 图:刘腾腾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