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督学到五小进行期末综合督导

2019年12月26日 15: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了解学校全面工作情况

督学到校了解学校全面工作情况

查看幼儿园校园环境

查看幼儿园校园环境

查看教师粉笔字展示版面

查看教师粉笔字展示版面

查看教师办公情况

查看教师办公情况

向老师了解期末复习情况

向老师了解期末复习情况

在教室了解学生复习情况

教室巡查

检查学生餐厅

检查学生餐厅

12月25日,荥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红列、责任督学李金发在荥阳市第五小学进行了期末复习等情况督导检查。

上午10:30,李红列一行来到学校,在校长王英杰、副校长周丽洁、王哲、幼儿园李绘霞园长陪同下,对学校、幼儿园校园环境、教师办公室、教室、学生餐厅等进行了详细查看。

责任督学首先巡视了学校、幼儿园校园环境。看到教学楼前粉笔字练习版面上老师们一列列规范、工整的诗词佳句字体展示,责任督学对学校重视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丰富书香校园内涵发展的举措表示肯定。

在教师办公室,责任督学查看了教师办公情况,详细了解了期末复习计划的制定,落实情况,强调一定要做好培优补差工作,争取让不同程度学生得到最大幅度提升,力求大面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课间活动时间,督学巡视了教室环境,强调一定要做好教室通风与消杀工作,预防流感等冬季传染疾病,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

在餐厅,督学查看了学生餐具的消毒、热水供应等实施情况,希望一如既往做好餐厅管理工作,创造安全、舒适、卫生、健康就餐环境。

王英杰表示,学校将按照责任督学提出的督导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保障师生安全、提升复习实效,圆满完成本期各项工作。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