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绳舞飞扬迎新年 英姿飒爽展雄风

2019年12月26日 15: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走向赛场

走向赛场

只等令下

只等令下

阳光下精灵在跳跃

阳光下精灵在跳跃

飞起来

飞起来

发令枪响的前一刻

发令枪响的前一刻

淡定跳跃的小男生

淡定跳跃的小男生

一个字——帅!

一个字——帅!

跃起瞬间

跃起瞬间

临近新年,广大师生迎来了又一个收获季节。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阳光体育成果,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愉悦身心,在开心学习中收获累累硕果。荥阳市第二小学于12月26日上午举行了一分钟跳绳比赛。 

12月26日上午,难得灿烂的冬日阳光下,操场上热闹非凡,一分钟跳绳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踏入冬季,为备战比赛,各班秉承着为班级争光的信心,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不管是大课间还是小课间,都能看到三五成群的孩子们在教学楼前跳得起劲。比赛在体育组教师的指挥下有序进行,只见同学们一字排开,哨声一响,每位同学热情高涨,使出浑身解数,表现出了非凡的实力。一时间,飞舞的绳子如跃动的精灵,在孩子们手中翩翩起舞,呐喊声、喝彩声响彻云霄,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顽强拼搏显身手,英姿飒爽展雄风,一根根跳绳将班级里的每一个同学连接在一起,童年因一根小小的跳绳充满了生趣。比赛结束后,获胜队员个个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张张笑脸如寒梅绽放。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此次跳绳比赛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学们在游戏中增进友谊,愉悦身心,在享受成长快乐的同时收获学业上的累累硕果。


图/文: 荥阳市第二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