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寒浸冬阳 督导暖人心

2019年12月26日 11: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017

听取汇报

DSC_0024

察看餐厅

DSC_0021

察看操场施工现场

DSC_0033

检查学生作业

DSC_0040

察看课堂

DSC_0053

察看学生寝室

  12月25日下午,荥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新香一行4人到乔楼镇第一中心小学对期末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来到一楼办公室,细致查看学生作业书写情况,和任课教师亲切交流,并详细调研班级学生视力情况,学生用眼卫生,学生视力保健以及学生的课业负担,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发展问题。随后督导组来到男生寝室,逐一床铺查看,伸手摸摸被子的厚薄,摁摁床铺的松软,详情问问学生晚上就寝情况,一二年级学生如何安置就寝,有没有被大学生欺负,晚上能不能睡好。

  督导组对乔楼一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学校安全工作提出新要求。校长梁春丽表示,日后将继续全面落实教育教学工作,切实减轻教师繁琐没有必要过重的业务负担,让学生学得轻松,学得高效,同时做好宿舍隐患的排查工作,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牢牢抓住安全这一底线,确保师生消防安全,为乔楼一小师生创建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文: 荥阳市乔楼镇第一中心小学 孙峰涛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