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领,郑州市金融学校教育科研能力再提高

2019年12月26日 15: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融学校教育科学研究课题中期研讨会进行中

郑州市金融学校教育科学研究课题中期研讨会进行中

课题组发言人汇报中期研究工作

课题组发言人汇报中期研究工作

郑州市教科所副所长王旸对课题点评

郑州市教科所副所长王旸对课题点评    

郑州市教科所副所长王旸进行会议总结

王旸进行总结

12月25日上午,郑州市金融学校2019年教育科学研究课题中期研讨会在厚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特别邀请了郑州市教科所副所长王旸和郑州市教科所办公室主任陈立婧,郑州市金融学校教科室副主任高扬以及各课题组成员到会。

会议由该校教科室副主任高扬主持,他具体说明了此次中期研讨会的会议议程和研讨的主要内容;四个课题组汇报人按照顺分别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随后,郑州市教科所副所长王旸、郑州市教科所办公室主任陈立婧分别对各组课题进行研究指导分析。

王旸对此次教育科学研究课题中期研讨会进行总结,他对大家踏实研究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各组课题成员提出了宝贵意见,使各位老师受益匪浅。

图/文: 金融学校 邢露露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