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解放路幼儿园举行全园教师美术专场比赛

2019年12月25日 11: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9454

教师基本功比赛美术专场

DSC_9444

教师们认真的绘画

DSC_9476

教师们专心制作手工

DSC_9880

评委统一打分

  为加强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素质,激励教师重视和坚持基本功训练,全面提高幼儿教育质量,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于12月23日至24日举行全园教师基本功——美术专场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绘画和手工制作两个部分,共17名教师参加。比赛活动统一时间、统一主题,现场进行绘画和手工制作。比赛中教师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绘画中,大部分教师先用铅笔打底,再用记号笔勾边,最后用蜡笔或彩笔涂色,也有几种材料共同使用的作品。手工制作中,老师们有的用针线缝,有的用轻粘土捏,有的用胶枪粘……各种材料、各种手法技能运用的得心应手。最后评委围绕主题内容、色彩搭配、制作精细、作品创意等几方面进行评定。经过激烈角逐,赵崇阳、席晶晶、蔡盛丹等六名教师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教师基本功训练是幼儿园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这次比赛对提高教师专业素质是一次有力的推动。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园本教研活动、园本培训活动,有的放矢的提高教师基本素质及业务水平,逐步打造出一支业务素质扎实、业务能力精湛的教师队伍。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办公室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