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班主任工作室授牌

2019年12月25日 11: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刘璐向专家介绍工作室情况

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刘璐向专家介绍工作室情况

市级班主任工作室授牌

市级班主任工作室授牌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工作室成员与专家合影留念

工作室成员与专家合影留念

12月24日上午,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班主任工作室迎接郑州市职业教研室副主任牛晓红、郑州市职业教研室办公室主任郭广一到校验收成果。

教育部办公厅为加强中职学校学生的德育工作,下发相关文件,要求各中职学校建立班主任工作室,结合学生思想和行为特点,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首先由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刘璐老师向专家介绍经贸学校班主任工作室情况,目前工作室正处于初步发展阶段,并代表教师们着重从班级的精神文化和物质文化两个层面对班级管理进行了展示,其中关于构建班级激励机制的方法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聘请专门的心理咨询老师,利用全新的心理学专业知识管理班级,这些新颖的方法让专家们眼前一亮,赞不绝口。

随后,由学校学生处主任赵翔带领两位专家参观了工作室,并现场由两位专家向班主任工作室进行授牌仪式。郭广一表示,班主任是最贴近学生的老师,经贸学校搭建这样的一个平台,也是为了更加方便班主任之间互相交流,只有通过不断学习不断积累,抓好学生德育工作,才能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在以后的交流活动中,经贸学校班主任工作室将会更加壮大,在教学工作上迎来新的里程碑!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徐慧姗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