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五小学开展本学期师德考评工作

2019年12月24日 16: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师德评议会议

师德评议会议

王英杰校长对评议工作提出要求

王英杰校长对评议工作提出要求

个人评议 (2)

个人评议

教师分组评议 (2)

教师分组评议 

教师代表在认真评议学校领导

教师代表在认真评议学校领导

12月23日下午,荥阳市第五小学召开了师德考评专题会议,全体教师进行了本学期师德师风考核评价。会议由周丽洁副校长主持。

王英杰校长对此次师德考评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评议,切实达到认清自我、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共同提升的考核目的。

老师们现场进行了自我评议、小组互评,填写了《教师评议表》,教师代表对学校领导进行了评议,填写了《领导评议表》。

为确保客观公正,学校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照《荥阳市第五小学教师师德考核方案》、《荥阳市第五小学教师师德考核评价表》要求内容,严格按照教师自评、民主评议、综合评分、结果公示的操作程序,做到评议结果真实可靠。

师德师风建设是打造高校高水平师资队伍、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科的重要保障,荥阳第五小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加强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环节的师德师风建设,根据教体局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学校成立了师德师风评议小组,制定了师德考核方案,以民主评议、综合考评为手段,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时刻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当作学为人师、行为示范的标准,构建全方位师德体系。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