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烘焙课 巧手做饼干

2019年12月24日 14: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1

讲解制作饼干的步骤和介绍工具

112

我会称砂糖

113

我会打鸡蛋

114

开始打发鸡蛋、面粉

115

做一盘长长的手指饼干

搓搓捏捏一直是幼儿比较喜欢的一种游戏,而饼干也是幼儿喜欢的食品之一。登封市唐庄镇中心幼儿园善于发现幼儿感兴趣的事物、游戏等隐含的教育价值,并通过策划开展了烘焙课程,开拓幼儿思维,引导幼儿养成积极动手的能力。12月24日,中三班带给孩子们一场饼干盛宴。让孩子们在搓搓捏捏中感受游戏的乐趣,也在品尝甜美饼干时体会成功的喜悦。

烘焙课开始啦~烘焙室有专门给小盆友们准备的操作服,各种各样的模具,孩子们看到了这么多新奇的工具,一个个跃跃欲试!平日鸡蛋都不会打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制作起了饼干。随着手工饼干在烤箱中不断地变得金黄,一阵阵香味让大家垂涎欲滴,很多宝贝还表示回到家里还要教爸爸妈妈一起制作饼干呢

孩子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饼干,体验特有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也给他们在幼儿园生活中留下一段美好的印记!在这和谐、温馨的氛围中,我们结束了这次烘焙饼干体验活动,这样的实践活动不仅丰富了学校的教育元素,也为幼儿提供了更为优良的成长环境。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