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young” 郑州18中举行英语歌曲比赛

2019年12月24日 14:5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歌曲lemon tree 的参赛队员在认真表演1

歌曲《lemon tree》 的参赛选手在认真表演

舞蹈队的学生载歌载舞1

舞动十八社团的学生风采展示

决赛的评委老师们和同学们1

决赛的评委老师们和同学们认真欣赏

比赛接近尾声侯锦娟老师做赛后总结1

侯锦娟老师做赛后总结

赛后获奖队员与曾昭霞主任及侯锦娟老师合影留念1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为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丰富课余生活,12月20日晚上,郑州18中英语歌唱比赛在报告厅举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教务处副主任曾昭霞、英语组教研组长侯锦娟、高一年级备课组长熊慧、以及英语组老师。

为了迎接比赛,英语教研组积极筹备,各班学生踊跃报名,先在班级进行选拔,选出优秀的代表参加学校的比赛,各班的英语老师也积极利用课余时间给学生进行辅导。

经过预赛,高二年级的十组选手挺进了决赛。决赛现场,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在800多名师生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来自高二年级的10组选手分别向大家展现他们非凡的实力与唱功,他们发音标准,情感充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参赛曲目精彩纷呈,有抒情优美的旋律,有热情奔放的舞蹈,有欢喜搞笑的道具。歌曲内容有的深情凄美,有的风趣轻快,无不展示了18中学生的多才多艺,优秀自信。

经过激烈的角逐,十组入围决赛的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四名,教务处副主任曾昭霞以及英语组教研组长侯锦娟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侯锦娟老师做赛后总结,她赞扬了同学们认真投入的比赛精神,鼓励同学们更加自信勇敢地投入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并对获奖组员致以真诚的祝贺,赛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

图/文: 郑州18中 马博亚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