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孙庄小学青年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09: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英语课堂开展小组合作交流_调整大小

英语课堂开展小组合作交流

数学组教师课后评课研讨_调整大小

教师课后评课研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为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是我们一致的目标和动力。12月9日至20日,为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构建优质课堂,惠济区孙庄小学举行青年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本次展示活动共有14位青年教师参与,每位青年教师精心备课,精彩展现,各教研组课后评课研讨,在交流碰撞中,提升专业素养。

在此次展示活动中,王璐瑶老师执教一年级语文《乌鸦喝水》,课堂围绕教学目标,运用新的教学理念和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使课堂生动有趣,气氛活跃。杨兰老师执教三年级英语《happy birthday》,用字母歌作为导入,使课堂以轻松愉悦的气氛展开。李玲玲老师执教二年级数学《除法复习》,思路清晰,能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和本课特点,用多种活动形式激发学生的积极性,通过层层深入的学习活动,帮助学生调用原有的知识,培养学生的思维。

历时两周的青年教师汇报课正式落下帷幕。聚心合力,互帮互评,打造高效课堂。本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推进了青年教师对课堂教学的研究和探讨,为促进惠济区孙庄小学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使各位青年教师们在此次活动中收获满满。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