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 冬至包饺子,情谊暖国防

2019年12月23日 08: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7858

包饺子活动现场

DSC_7851

DSC_7873

DSC_7823

学校领导与老师个个大显身手展示包饺子技艺

DSC_7860

DSC_7871

DSC_7854

DSC_7874

老师们包饺子,话家常,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DSC_7862

DSC_7853

花样繁多的饺子

DSC_7837

DSC_7842

DSC_7839

张凯校长来到部分班级与学生们一起包饺子

DSC_7880

DSC_7878

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老师们吃得开心,场面暖流滚滚,气氛融洽。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让教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吃到美味可口的饺子,感受到国防大家庭的温暖。20日上午,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的全体老师教欢聚一堂,在餐厅包饺子,话家常,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迎接冬至的到来。

上午十点左右,教职员工们陆续来到餐厅,整装待发,准备大干一番。他们有擦桌子的、拿工具的、领材料,整个现场热火朝天。老师们便迫不及待捋起衣袖,和面、搓球、擀面皮、包饺子,分工明确,配合默契, 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边干活儿边谈心,气氛愉快而活跃。大家经过近1个小时的齐心努力,当一锅锅热气腾腾的饺子终于出锅时,那浓浓的饺子香味,使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虽然大家包出来的饺子花样繁多,大小各异,但他们开心的笑容、满脸的面粉,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愉悦。

通过这次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让每位教师都感受到了合作的快乐,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感受到了国防的校园更加和谐美好,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

图/文: 国防科技 郭衍秋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