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中] 运动、健康、快乐,郑州18中举行教职工达标运动会

2019年12月20日 14:0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赛前热身

赛前热身

充分热身

充分热身,做好安全防护

热身,我们很认真的

认真、专注

小小毽子花样翻飞

小小毽子花样翻飞

精准投篮

精准投篮

奋力投掷

奋力投掷

跳绳比赛1

跳绳比赛

时值寒冬,气温骤降,2019年12月19日下午5点,郑州18中运动场内却热火朝天,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教师达标运动会正在火热上演。

学校工会周密安排,提前划定场地,公布项目细则,裁判及教师按时间节点准时参加。全体教师按照工会小组组别,分别参加30秒跳绳比赛、1分钟踢毽球比赛、1分钟投篮比赛、掷实心球等项目的比赛。

看,南边的跳绳比赛现场,8位老师同场竞技,挥动的绳索如银蛇般飞舞,你争我夺,不甘示弱;北边的踢毽子比赛现场,6位老师大显身手,左右脚轻巧随毽舞动,五彩的毽子上下翻飞,如同一只只缤纷的蝴蝶飞舞;东边的实心球比赛,是一项考验参赛选手爆发力和前抛技巧的项目,参赛老师紧握实心球做出了奋力一抛,双腿离地的同时发出一声呐喊为自己加油;西边的定点投篮比赛现场,参赛老师各个打起百分百的精神,小小的篮球,寄托着希望,从老师们手中,奋力一投,画出一道闪亮的弧线。

此次达标运动会,有竞争,更有趣味,不仅让教师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也促进了同伴之间的友谊。今后,郑州18中工会将继续本着“健康第一”的原则,引导教职工参加阳光体育运动,让老师们健康工作三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图/文: 郑州18中 吴丽华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